,因為我們早該出發,後來不知甚麼原因耽擱了,一直到下午兩點才姍姍出發,很不幸的是當天下午濛濛細雨,真是掃興極了。
要走彎彎曲曲的山徑,路又看不大清楚,我跟媽一直暗地裡念阿彌陀彿,因為簡直看不到路,非常恐怖,因為俊達路不是很熟,跟著遊覽車走,可是他們開得很快,我們一路跟,這樣折騰一小時,終於到達目的地,武陵農場飯店。
時間是下午六點多,溫度是攝氏十度,剛下車時,感覺很冷一陣寒噤襲身,剛進入飯店招待人員,立即端黑薑茶叫我們暖暖身
感覺溫馨極了,經過些時就領我們去我們的房間休息,一陣後就去用晚餐,完後回房看電視直到十二時,大家就去夢周公了。次日還是細雨綿綿, 氣溫依然很低,我和你婆婆四處走走,俊達與阿睿芳瑜,他們走自己的,武陵農場四面環山,一片望去雨林林立的杉木,楓葉滿紅漂亮極了,簡直嘆為觀止,黃俊達拼命照相,一直到十點我們就退房,準備回家的路,回到台北已是下午三點多,一天一夜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。